日本節目詢問小吃店為何播「中天」 老闆妙回應網友熱議

在民間謠傳只要鎖定收看《中天新聞台》話題將得到第四台系統業者補助,此議題再度成為焦點!因目前有日本東京電視台節目對於「為何台灣電視新聞都被韓國瑜占據」此現象感到相當疑惑,特地來台灣探查原因。沒想到實地去訪問店家所得到的回應竟是「有線電視公司打電話來說,每月可減免500塊台幣(節目翻2000日圓)」,此事件傳開就受到各大論壇引發鄉民熱議!

有PTT鄉民昨晚分享看到東京電視台節目《未来世紀ジパング》,該節目正在討論「為何台灣電視新聞都被韓國瑜占據」?經討論得知中天電視台是由在中國做生意的旺中集團所經營外,也察覺許多店家都在大量的播報《中天新聞》對國民黨的重點報導。

節目在此同時也訪問播放《中天新聞》的店家,店家老闆直白透露「有線電視公司打電話來說,每月可減免500塊台幣」,消息一傳出罵上受到鄉民們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表示「被日本人都發現惹」、「丟臉丟到國外」、「才500就出賣」、「哇!真的發財了哎」、「蔡政府還在睡嗎」、「NCC才罰50萬是看不起汪董嗎」、「直接撤照啦,沒guts」!

隨時補充新觀點,《立報傳媒》Line→http://bit.ly/2YyjUW1